close
除了這三個正面效果之外呢,其實習近平或許還可以更上層樓取得。第四個也是最輝煌的中國手機 簡訊一個效果,就是抓了張高麗之後,再抓捕一切罪惡的中國手機 簡訊總根源。江澤民和曾慶紅。但這需要習近平真的ins刷粉丝有魄力,是那種會做大事的ins刷粉丝人。江澤民和曾慶紅這兩個傢伙按罪惡來說,死有餘辜負早就該被抓了。但是習近平在反腐敗的高潮階段,在這兩個傢伙面前踩了煞車,導致反腐敗是虎頭蛇尾。這也是習近平在實政過程當中。不斷遭到掣肘的一個主要原因。如果ins刷粉丝抓了張高麗之後呢,在順藤摸瓜抓捕江增這兩個傢伙。那麼習近平不僅可以擺脫被撤著我的中國手機 簡訊局面,還可以趁勢甩掉背負在身上的那些中共的号码验证平台罪惡,因為fb追蹤我的人中共有很多罪惡都是前黨魁犯下的fb評論。但是習近平執政以後,對前任黨魁的問題沒做任何處理,延續的罪惡的fb追蹤我的人體制,那也就自然而然的背下了中共所有的ins刷粉丝罪惡。儘管這樣做可能不是習近平的youtube 涨 粉主觀願望。但事實就是這樣,而如果youtube 涨 粉抓捕了江僧,即使不能完全甩掉背負在身上的買五星評論那些中共罪惡,至少可以把前任中共黨徽所犯的号码验证平台那些罪惡給撇開套用聖經裡邊的一句話,凱撒的歸凱撒上帝的youtube 涨 粉歸上帝。就是說誰的号码验证平台罪誰去承擔,不用替中共背所有的fb評論鍋子。但是我還是那句話,這需要習近平真有魄力,得是做大事的中國手機 簡訊人,習近平是這樣的youtube 涨 粉人嗎?其實說起來,我倒是挺佩服,有大馬鬼才音樂人之稱的fb追蹤我的人。黃明智不是因為他的玻璃心在一個月內突破三千萬次的号码验证平台觀看,上過九個國家的買五星評論熱播榜,不是因為他的買五星評論飄向北方,成為他第一首在youtube上點擊過億的歌曲,也不是因為fb評論他的買五星評論新作強敗,又有了五百六十多萬的買五星評論觀看量。因為買五星評論黃明智說不自由,勿寧死他被抓過很多次被關過很多次,做過監牢很多次,說,透過這個動作,習近平可以扳回重要的一舉變被動為再次佔據主動,這是抓捕張高麗會產生的youtube 涨 粉第二個正面效果。以往的fb追蹤我的人中共內政外交,北京當局存在著許多誤判,導致國際社會對習近平本人的印象並不好,甚至有人把他跟中共畫等號。這也難怪,因為youtube 涨 粉誰在中共最高領導人的位置上都會自然的背負上中共前邊。所有的罪惡,如果号码验证平台習近平趁著國際社會都在關注彭帥事件,抓捕張高麗,或許可以使國際社會重新認識習近平,這是會產生的第三個正面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z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